收藏子易| 在线留言|登录|注册|网站地图 欢迎您来到长沙子易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子易资讯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子易暖通动态公司动态

子易资讯行业动态解决方案技术答疑资料下载

艾德默参加湖南省制冷学会2023年度学术会议,电动阀门荣获“一等奖”

头条 艾德默参加湖南省制冷学会2023年度学术会议,电动阀门荣获“一等奖”

9月15日,湖南省制冷学会2023年度制冷空调学术年会在长沙成功召开,会议以“双碳引领,健康发展”为主题。艾德默作为一家致力于建筑楼宇中央空调配套阀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艾德默电动阀门以其卓越的节能效果和低碳环保技术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荣获了“产品技术进步一等奖”奖项。 查看详情
记录总数:39 | 页数:7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泉水路320号亿达智慧科技园6栋502室长沙子易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6662号